爱心人士打电话资助 贫困女孩上大学费用有着落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藁城考上河北师大数学系的女孩姚丹丹的报道见报后,连日来,多位爱心人士打来电话表示要资助姚丹丹,都希望她能进入大学继续完成学业。

  在打来电话的读者中,聂女士说,自己是上班族,虽然没多少钱,但愿意每月资助100元,为解决孩子的生活问题帮点忙;张女士说,想为姚丹丹介绍勤工俭学的岗位,还可以为她提供一年四季的衣服。无论出资多少,大家都表达了一个意思:让孩子继续上学。

  经记者联系,几位爱心市民先后与姚丹丹取得了联系。“孩子成绩这么好,不能让她因为经济问题而放弃学业。”省会高先生表示,丹丹的情况令自己唏嘘不已,同时也为孩子的勤奋自强而感动。昨日,姚丹丹已经收到了高先生汇来的爱心助学款,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一位李女士也和丹丹约好,为她资助部分学费。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辗转将1000元钱交到记者手上,委托记者交给姚丹丹。昨日(8月6日),姚丹丹给记者打来电话,对于帮助自己的爱心人反复表示感谢,同时还说,将来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并争取尽快以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首席记者谢鑫铭 记者董昌 张静雯)

关键词:贫困女孩,学费,爱心人士,资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