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星星月亮小夜灯都上了行道树 丰富省会夜景内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5日23时,记者在中山路以南体育大街上,发现快车道两侧的行道树上布满五颜六色的彩灯,“星月交映”别具特色,飞瀑直下美观大气,成为省会一道绚丽多彩的夜间风景线。昨日(8月6日),记者从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为丰富省会夜景内容,打造立体亮化主干道,我市实施了中华大街、体育大街树体亮化工程。预计8月15日全面亮灯。

  亮化主干道为中华大街(裕华路-新华路)、体育大街(裕华路-中山路),主要在不影响树木生长的前提下,对道路两侧共计186棵行道树进行亮化,在树上安装LED七彩渐变灯、投光灯、星星造型灯、月亮造型灯、瀑布灯等总计4022套,亮灯后省会两干道将展现出异彩纷呈的都市新风情。(记者南开宇)

关键词:夜灯,行道树,中山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