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宣传力度 省旅游局官方微博粉丝超过13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10: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旅游局从2012年9月份开始加大在新媒体方面的宣传力度,积极利用微博平台,把省旅游局新浪微博官方账号@河北省旅游局打造成为了拥有130多万名粉丝的有力的宣传平台。

  据介绍,省旅游局和新浪微博专业团队合作,从网友关心和易于网络传播角度出发,专门设定微博栏目,对一些优质的栏目逐渐作为固定的栏目,对网友转评较低的栏目进行优化或淘汰,增加新的栏目。为了增加微博粉丝的粘性,定期发起微活动,积极回应和转评网友的回复,并带动省内各地市旅游局官方微博和景区微博的联动。

关键词:省旅游局,官方微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