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善行河北:宁晋县80后教师为90后男孩捐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宁晋县四芝兰镇中学老师赵建锋在石家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俗称“捐髓”),他救助的白血病患者是在山东省立医院治疗的一名90后男孩。

  32岁的赵建锋曾多次献血,去年9月20日接到配型成功通知,今年5月27日进行捐前体检。但随后患者病情一再反复,捐献时间一再推迟,赵建锋不得不多次来做捐献体检。多次反复的体检、复查让工作人员都感觉不好意思,他却笑着说:“没关系,患者的生命不能耽误,只要能够挽救患者生命,再麻烦我也愿意。”

关键词:捐髓,宁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