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邱县三幅公益广告漫画作品将全国展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9 13: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邱县青蛙漫画组创作的公益广告漫画《中国梦、牛精神》。

  近日,邱县青蛙漫画组创作的《中国梦、牛精神》、《一滴汗、一粒粮》、《做有“粮”心的人》等三幅漫画作品,成功入选全国“讲文明树新风”系列公益广告作品库,将在全国127个城市宣传展出,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也相继刊发播出。

  据了解,邱县青蛙漫画组围绕中国梦宣传主题,发挥漫画优势,精心创作多幅漫画公益广告作品,受到中央文明办高度评价。特别是入选的《中国梦、牛精神》,以牛的形象表达不懈追寻中国梦的精神。画面是一头奋蹄向前的老黄牛,还配了一首大气磅礴的诗:铁骨响铮铮,奋蹄自有神。我是中国牛,天地任我行。“这幅漫画是经过近三个月时间,画了两百多张草稿才最终完成的。”创作者陈与李说。(刘洪涛、梅刘柯、马国胜)

关键词:公益广告,漫画,展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