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沿海开发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方案获批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1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由河北建设投资集团制定的河北沿海开发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组建方案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

  按照组建方案,河北沿海开发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其中,河北建投集团出资4900万元,占49%,天津圣金达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出资合计5100万元,占51%。经营范围为股权(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发起设立股权(产业)投资基金,以及股权投资咨询及主管机关批准的其他业务。该公司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发起设立并受托管理首期规模为50亿元的河北沿海开发产业投资基金。

关键词:沿海开发,投资公司,获批,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