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数据产业又添“新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8 1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美国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共建“量子—艾默生”云计算基地

  近日,秦皇岛量子数据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签约仪式,共同建设“量子—艾默生”云计算基地。据了解,该项目投资4亿元,将于2015年底投入运营,可为京、津、冀和东北、华中等地的政府机构及企业提供数据服务。

  近年来,数据产业作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获得了飞速发展,投资10亿多元建设的中国数谷起步区已经初具规模。自2012年园区标志性建筑数谷大厦投入使用后,吸引了中科遥感、中科尼诺等9家中科院下属企业的入驻,还吸引了国家快速制造中心、中兴网信等一批国家级科研机构和大集团公司,新入驻企业达到14家。

关键词:数据产业,世界500强,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