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参评职称需月底前备齐资料 9月5日开始提交材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8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市人社局获悉,非公企业的员工评职称,不仅能免试职称外语和计算机,还可一步到位,直接申报相应任职资格。有意申报人员,需在月底前准备好职称评定的相关材料,9月5日开始提交材料,中旬完成高、中级申报材料的收取工作。

  据悉,一些民营企业内部有自己的“职称”评价体系。但企业的薪资发放制度与社会统一的职称评定并不挂钩,“职称”也就看似无用。但企业职工退休后,养老金待遇则与职称高低相关。养老金调整,也会向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倾斜。“非公企业申报职称的人员,今年比去年约多了3成,可见大家对职称还是越来越重视的。”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除了非公企业员工能够评职称,农民也可以。石家庄农民技术人员的职称工作,由市农业局牵头,实行统一管理、统一组织、统一实施。准备参评的农民技术人员,可详询当地农业局。

关键词:职称,材料,参评,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