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24日有公益招聘会 毕业生可免费前往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6 04: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人才市场获悉,8月24日,“2013年石家庄人才网·中华英才网夏季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260个,将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活动将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四楼市人才市场及门前广场同时举行,届时,有需求的毕业生可免费前往参加。

  据悉,此次招聘会主要涉及房地产、机械制造、医药化工、IT电子、商贸流通等当下热门行业;涵盖销售类、管理类、财会类、工程技术类、文职类、国际贸易类等岗位。招聘会于当天早上8:30开始,下午16:00结束,期间,所有求职人员只需携带个人简历就可以免费进场求职。

  此外,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大学生就业高峰的来临,近期,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将有多场综合招聘,8月21日,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一楼还将举办一场“庆典礼仪行业专场招聘会”,将有近50家庆典礼仪行业企业参会。(记者 杨佳薇)

关键词:招聘,人力,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