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省未来三天局地可达37℃ 南部闷热北部多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6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已进入末伏,但连日来我省中南部地区持续出现高温闷热天气。据监测,昨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67个县市达到或超过了35℃,曲周最高达37.4℃。由于空气相对湿度高达70%,人体感觉极为不适。

  据省气象台专家介绍,自7月下旬以来,我省中南部地区呈现出降雨-高温-再降雨-再高温的雨、热交替模式。预计未来三天,我省除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及沿海地区外,其他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3-35℃,其中石家庄、邢台、邯郸和衡水的局地可达35℃-37℃,天气闷热。

  南部闷热难耐,北部却是降雨频频。今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中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今天夜间到17日,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中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北部、廊坊北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18日,东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闷热,降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