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六条段高速年内通车 确保工程合格率10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高管局获悉,今年我省将确保承赤高速、邢汾高速、清东陵高速、张涿高速保定段、张涿高速张家口段、沿海高速北戴河机场支线等6条段362公里建成通车。

  为顺利完成目标,省高管局实施了限时办结制、考核评议制、追究问责制,严格落实督查督办制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每月通报,对高速公路建设中办事拖拉,不积极或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延期通车等不良后果的,将实施问责。同时,对各参建单位和主要负责人阶段考核、年度排名、末位警告或淘汰,达标评级、次品返工,确保工程合格率达100%。

关键词:高速公路,通车,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