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邢汾、承赤等 河北省年内将通车的高速公路一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0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赤高速公路:起自蒙冀交界的茅荆坝,与大广公路内蒙古赤峰段相接,向南经大庙、七家、两家、头沟,在东营子与承朝高速共线至双峰寺,此后向西经狮子沟、单塔子、双滦到红石砬与京承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111.172公里。

  邢汾高速公路:东起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南互通南侧1.5公里处,途经邢台市高新区、沙河市、桥西区和邢台县,西连山西段拟建汾邢高速公路,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中“横5”的重要组成路段。

  清东陵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京哈高速公路唐山段的辅助通道,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经济干线,是塘沽至承德高速公路和远期规划的京秦高速二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路线起自与长深高速交叉的枢纽互通设计起点下院寺村东南,经大辛庄与郭家场之间后与省道邦宽线交叉至本项目终点,路线全长27.507公里。路线全部位于遵化市境内,共经过5个乡镇。

  张涿高速张家口段:起于涿鹿县城东北单家堡与京化高速相接,向南沿涿鹿县城东布线,跨过桑干河后跨大秦铁路,经栾庄、下井沟后穿越黑山,在黑山寺西南跨过沙蔚铁路,向南在卧佛寺东跨越国道109线,穿越煤窑山、经鲍家口、大木场村设特长隧道穿越分水岭到达孔涧,之后沿省道宝平线走廊带布线,经河东镇东侧过瓦盆窑,沿岔河村东进入保定市境内,路线全长83.301公里。

  张涿高速保定段:起点接张涿高速公路张家口段,经龙门峡、九龙镇、紫石口、三坡镇、都衙、虎过庄、娄村、西水北,终于榆林村接张石高速公路密涿支线,路线全长71.941公里。沿海高速北戴河机场支线及北戴河联络线:沿海高速北戴河机场支线项目起自昌黎县李化庄西,与沿海高速相接,向西北经李家庄东、张庄西、郑林子东、张庄子东,终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正门,与规划空港园区路相接。路线长10.3公里。北戴河联络线起自卢王庄北,与沿海高速相接,向东经贲庄南、满井北,终于太和寨西,与京哈高速北戴河连接线相接。路线长4.3公里。两段高速公路共计14.6公里。(记者 刘彬)

关键词:高速公路,通车,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