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将首开展专题询问并征求意见建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07: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20日)获悉,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将在今年9月份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并首次开展专题询问。

  据悉,为进一步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社会救助方面的热点和重点问题,更好地推动政府加强和改进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题询问问题并征求对本次专题询问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内公众可以将关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于9月6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ztxw@hbrd.net,或寄送至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工作小组办公室(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北大街38号,邮编050051)。(记者 刘彬)

关键词:专题,工作,社会,询问,人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