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旅游信息采集工作张家口站开展 普及旅游信息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07: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3日,在张家口市政府大楼11层会议室内,来自当地各区县旅游部门的180余名信息采集人员齐聚这里,由河北省旅游局与河北旅游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全省旅游信息采集工作张家口站培训会正式召开。该培训会受到了当地旅游管理部门及相关旅游产业部门人员的高度评价。

  河北旅游文化产业公司全权负责此次旅游信息采集工作的培训、信息收集整理和信息检索录入等全面工作。受培训人员来自张家口当地各县区的旅游管理部门、旅游景点、宾馆饭店等旅游产业相关部门人员。

  对于此次信息采集培训工作,张家口市旅游局副调研员翟玉峰给予很高评价,他说,近几年,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呈现迅猛发展态势,但是,受传统观念意识影响,旅游信息化并不为广大旅游产业从业人员所了解,这次培训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这次培训,会很好地普及旅游信息化。(记者 李彦宏)

关键词:信息,工作,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