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安平行唐等7县12镇入选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15: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省中小企业局获悉,安平县等7个县(市、区)被选定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临西县河西镇等12个镇(乡)被选定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镇”。

  今年6月27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局和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就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创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活动。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评定,安平县、邱县、行唐县、高邑县、献县、泊头市、石家庄高新区入选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临西县河西镇、肃宁县邵庄乡、沧县崔尔庄镇、吴桥县桑园镇、辛集市新城镇、南宫市段芦头镇、任县天口镇、任县邢家湾镇、威县常庄乡、永年县刘营乡、曲周县河南疃镇、高阳县庞佐乡入选河北省特色产业名镇(乡)。据了解,本次入选的特色产业名县、名镇的主要产品产量、营业收入、出口产品交货值、占县(镇)域经济比重等主要经济指标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业聚集度较高,像省丝网名县——安平县、省轴承产业名镇——临西县河西镇等等,这些龙头企业带动力强,品牌建设效果显著,具有鲜明的区域特色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组织开展创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活动,有助于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发挥名县、名镇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强产业集群,推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全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特色产业,名县,名镇,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