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石家庄客人丢钱包被捡 称赞沧州处处有好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1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的李先生来沧出差,吃完晚饭回到石家庄才发现装有8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的钱包丢了。所幸的是钱包被我市一家饭店服务员捡到,并交给警察。李先生的妻子领回钱包时说:原本都不抱啥希望,结果却找到了,沧州处处有好人。

  19日晚上9时左右,李先生和朋友在清池北大道一饭店吃完饭后直接回了石家庄。等到发现钱包不见时,人已经到了石家庄,李先生连忙给还在沧州的妻子打电话。

  “接到电话,饭店已经关门了。饭店里人来人往,我都没抱太大希望。”吴女士说。

  而饭店这边,也在积极寻找着失主。“等顾客吃完饭,我们去打扫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钱包。里面有很多的现金,我们怕放在柜台不安全,就报警,交给了警察。”饭店的服务员说。

  几分钟后,巡警一大队民警赶到饭店,清点过钱包的物品后,把钱包带回了巡警队。“我们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查到了钱包的主人,因为没有联系方式,我们只能做进一步的处理。”民警说。

  20日上午,吴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那家饭店,得知钱包已交给民警,遂联系民警取回钱包。(张月胡祝源李凯)

关键词:丢钱包,拾金不昧,好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沧洲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