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3全国象甲联赛落幕 河北金环钢构队获第八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1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在中国棋院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河北金环钢构象棋队凭借申鹏和陆伟韬的胜利,最终以5∶3击败了广西队,获得本年度联赛第八名。黑龙江队夺得冠军。

  本年度象甲联赛,河北金环钢构象棋队全部以年轻队员出战,并曾在开始阶段取得不错战绩,一度保持在前六名。但年轻选手经验不足的问题在联赛最后阶段暴露出来,尤其是从第14轮开始,经历了五连败,积分从第五位下滑至第八位。最终,以团体场分20分、慢棋场分21分获得第八名。

关键词:象棋,联赛,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