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自行车赛场变“摔跤场”河北李雪妹自行车夺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7 07: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6日)的自行车赛场依然是“摔跤场”,我省选手石晶晶也未能幸免,她在女子凯林赛领骑的情况下突然摔倒,好在队友李雪妹摘得了银牌。

  上届全运会,李雪妹是自行车赛场最大的黑马,当时只有21岁的她,不仅拿到场地500米个人计时赛金牌,还在场地争先赛夺得银牌。不过本届全运会,李雪妹的主项场地500米个人计时赛取消,让她少了不少优势。

  昨天的凯林赛,李雪妹晋级并没有费多大周折,更有利的是,队友石晶晶也闯进决赛,这也是决赛中惟一一对来自同一协会的选手,令这枚金牌花落我省代表团的希望大增。

  然而,意外却发生了。就在倒数第三圈摩托车驶离后,选手发起冲刺之际,排在首位的石晶晶突然摔倒。不过,其他选手并未受到影响,近来状态颇佳的伦敦奥运铜牌得主李慧诗夺得金牌,而李雪妹为我省再添一枚银牌。

关键词:金牌,自行车,赛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