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小将杨浩然射落一金 全运会河北团昨收获1金4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二届全运会河北团9月3日收获不小,杨浩然在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力拔头筹夺得金牌,并和队友张铮、刘立龙合作拿到该项目团体铜牌。巨文馨在武术套路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中争得铜牌,罗冰在女子举重49公斤级比赛中获季军,郑继召在男子柔道90公斤级比赛中并列第三名。

  杨浩然是今天射击场上的亮点,这位17岁的小将击败奥运冠军朱启南、世界冠军刘天佑、李杰,以207.9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在该项目团体比赛中,携队友张铮、刘立龙以1868环的成绩获得铜牌,成绩仅比获冠军的四川队少1环。

  巨文馨今天比赛的目标是一枚奖牌。在比赛中,巨文馨可谓超常发挥,力拼对手拿到一枚铜牌,而这也是我省在该项目上得到的第一块奖牌。

  罗冰的铜牌可以说是达到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对于把目标定为冲进前八的她来讲,铜牌可谓意外之喜。郑继召在柔道比赛中表现稳定,在1/4决赛出线后,他碰到了上届全运会100公斤级冠军程训钊,以微弱劣势败北,经过复活赛的顽强拼搏,他最终取得季军。

  截至9月3日,我省代表团共获得3金,4银,11铜,504.5分。列综合成绩榜第18位,总分第12位,奖牌榜第13位。

关键词:全运会,杨浩然,金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