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全运会河北青年男篮惨败25分 全败战绩排名第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3年第12届全运会男篮18岁以下青年组比赛今天下午继续开展争夺,在B组第三轮一场比赛中,湖北队经过四节争夺以87-62大胜河北队。这样,湖北以1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河北队3战全败排名第四。四节比分分别为:20-19、28-11、21-12、18-20(湖北队在前)。

  湖北队4人得分上双,张磊得到21分,夏建恒得到19分4篮板4抢断,杨金11分,华刚辉10分10篮板。河北方面,李斌得到11分,李金效8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交替领先。河北保持微弱的优势以11-10领先。湖北队随后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湖北艰难拿到4分打破得分荒,首节结束他们以20-19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湖北队开场打出一波7-0,河北拿到5分,但湖北也不甘示弱,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湖北继续拉大分差,以43-26领先了17分。河北艰难拿到2分,但湖北又是连得5分,半场结束以48-30领先。

  易边再战,河北队率先得分,但随后双方的进攻都陷入了停滞,湖北连拿4分后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大比分落后的河北队失去了斗志,三节结束时以42-69落后。

  第四节比赛沦为了垃圾时间,两队也派出了大量的替补球员上场,比分也没有被继续拉开。最终,湖北队以87-62大胜河北队,取得首场胜利,而河北队则一场不胜。(PP )

  双方先发:

  湖北队首发阵容:5-华刚辉、6-夏建恒、7-阮航、11-张磊、15-杨金

  河北队首发阵容:5-孙铭徽、7-赵岩昊、8-李斌、12-司坤、15-李金效

关键词:全运会,男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