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关注第十二届全运会:河北健儿庞伟赵颖慧再出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9月4日)的全运赛场,河北健儿将在射击、游泳、柔道等项目上向奖牌乃至金牌发起冲击,其中射击名将庞伟和赵颖慧再度出击,郝运和陈寅也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向孙杨发起挑战。

  尽管庞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项目是10米气手枪,但50米手枪才是他当年入选国家队时的主项。今天,他将携手队友刘琦出战50米手枪项目。此外,赵颖慧、张轶也将与小将杜贝一起,向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金牌发起冲击。
令人关注的游泳比赛今天拉开帷幕,我省名将郝运、陈寅、高学垒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联手阻击孙杨。此外,柔道女子78公斤级、自行车女子争先赛等赛场,我省选手也有争牌的实力。

关键词:全运会,庞伟,赵颖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