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十二届全运会]来自秦皇岛的何焰柱 用微笑告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9月3日)的柔道赛场上,一位老将格外引人关注,他就是来自秦皇岛的何焰柱。31岁的他即将告别职业生涯,但却没有在谢幕演出中获得奖牌,他说:“虽然有些遗憾,但希望队友会比我更好。”

  作为上届全运会90公斤级的冠军,体重增加的何焰柱昨天闯入了100公斤级半决赛,对手是上届冠军山东队的邵宁,也是他的好兄弟。最终,何焰柱在加时赛中一招不慎,被邵宁背负投摔倒,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

  铜牌争夺战中,何焰柱明显受到了半决赛拼争过猛的影响,比赛刚进行了1分钟就频频用手撑地。“柱子哥好像抽筋了,”一位队员说。教练周益强也喊道:“柱子,不行咱们就算了,咱不拼了!”但何焰柱依然坚持到了最后,无缘奖牌的他,依然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让人欣慰的是,虽然何焰柱的谢幕演出并不完美,但却不见一丝悲伤情绪。“有点小遗憾吧,没啥,毕竟以前该取得的成绩都取得了,接下来我会在省柔道队作教练,希望我的队员能超越我。”

关键词:全运会,何焰柱,微笑,告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