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关注全运会]游泳赛场 郝运、陈寅联手冲击金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7 07: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田径项目将拉开帷幕,包括巩立姣在内的我省选手将首次亮相。而在游泳赛场,郝运和陈寅有望为我省代表团拿到本届全运会的首枚游泳金牌。

  昨晚进行的200米蝶泳半决赛,郝运和陈寅分别以第一和第四晋级决赛,今晚将联手向金牌冲击。国内男子泳坛霸主孙杨并没有报名这个项目,惟一能对河北双雄构成威胁的是老将吴鹏。

  田径项目也全面展开,不过今天只产生男子撑杆跳高和女子链球两枚金牌,这两个项目没有我省选手参加。铅球名将巩立姣将与队友李梅菊、马乔和崔爽集体出战及格赛。

关键词:游泳,金牌,决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