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集中整治各类户外和楼宇广告 4类清理重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0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即日起,石家庄市工商局将集中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各类户外和楼宇广告的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擅自发布户外广告、房地产广告、向社会公众募集资金广告等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清理整顿的范围包括各类建筑围挡、过街地道、公交站亭、汽车车身以及车站、机场等候室等应当纳入户外广告登记范围的广告;在室内、公交车内发布的展示牌、电子显示屏等广告,及各类印刷品广告。

  其中,未经登记擅自发布户外广告、擅自改变核准登记事项发布户外广告、伪造户外广告登记证号发布户外广告;未经有关广告审查机关审查擅自发布药品、医疗、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农药和兽药等广告;未取得地方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预售、销售许可证明及相应产权证明而擅自发布有关房地产广告;擅自发布向社会公众募集资金广告等4类违法行为将是重点清理整顿的对象。(通讯员徐晨霞见习记者苑旭森)

关键词:广告,清理,户外广告,楼宇广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