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第五届购物节15日启幕 省会双节商战将提前打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14: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秋将至,一场席卷省会全城的购物盛宴即将开场。由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购物节将于9月15日拉开序幕,整个购物节将持续至10月31日。其间,省会的各大百货卖场、超市、商业综合体等将开展全城联动大促销,省会“双节”商战将提前打响。

  省会某卖场内的节日氛围已非常浓烈

  50家卖场将推夜场折上折

  据悉,本届购物节以“创新消费方式惠及民生幸福”为主题,是全城商家广泛参与,各大商圈相呼应的大型商业活动。

  此次购物节,恰逢中秋、国庆双节的商业销售黄金时间,省会各大商场、超市等卖场除了推出打折、返券、送礼等促销活动外,还将有50家卖场延长营业时间,推出夜场折上折。

  此外,购物节期间,各大百货商场将每天推出一个品牌的特惠活动;所有参与的超市,将提前开门营业,延长营业时间,在全场优惠的同时,每天推出5种消费品实行特惠销售。

  一卡通充值可抽汽车大奖

  据了解,今年购物节除加大促销力度外,辐射面也有所扩大,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家电、家装商场、等商贸服务单位都将参与其中。

  除此之外,婚纱摄影、婚庆服务、黄金珠宝等与结婚消费相关的九大行业百家商企将联手为新人量身定制优惠服务。凡今年9月15日~10月31日之间进行结婚登记的新人,可持结婚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享受折上折特惠服务。

  此次购物节,还将进行全市统一公开大抽奖。购物节期间,消费者在各入围抽奖商家一次性消费满额——超市满60元,百货商场满200元,饭店餐饮满300元,家居卖场满500元——就可领取一张抽奖券。

  随后,全市将分三期进行统一抽奖,奖品为面额不等的一卡通购物卡,给一卡通充值的消费者,更有有机会参与抽汽车大奖。

  省会“双节”商战将提前打响

  “双节”将至,省会商业卖场将迎来一年中消费最旺季,15日购物节的启幕或将提前引爆省会消费市场。

  “与往年相比,今年‘双节’市场的促销将提前来临。”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消费者可能认为“双节”大力度的促销会集中在9月底,然而,今年由于中秋节与国庆节之间有个空档期,加之本届购物节的启幕,为了抢占市场,很多卖场早就开始与各大品牌厂家进行协调,而“双节”期间优势资源的出台、货源的筹备等,都将提前到位。

  北国超市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北国各店都在紧张地筹备“双节”期间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很多品牌甚至已经开始提前释放优惠政策。

  石家庄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省会商业卖场的激烈商战和促销狂潮将很快到来。

  -文/记者白静岩 赵雪飞

关键词:购物节,启幕,商战,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