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峰峰矿区环保设施供电“专表专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供电部门对众鑫煤焦化活性炭厂用电线路进行了改造,将该企业的生产设施与污染防治设施电路分离,实行“专表专线”,以此监管企业违法排污。

  峰峰矿区环保局局长林虎林介绍,“专表专线”是指将企业的生产设施与污染防治设施进行电路分离,以根据企业的生产量核算环保设施运行的应用电量,并依据其实际用电量推断该企业环保设施是否正常运行。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对粉尘污染严重的146家白灰、石料、煤炭企业进行集中整治,对问题企业限期整改,通过验收才可恢复生产。该区同时要求,已经恢复生产的企业和正在整治的企业全部由供电部门统一对环保设施安装专表专线,与生产设施用电分离。

  截至目前,该区已对37家白灰、石料、煤炭企业的环保设施采用了“专表专线”的供电模式。

关键词:供热,环保,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