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3D狮子跑进河马馆 乐坏了来动物园游玩的孩子们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在河马馆里能够“摸到大狮子”,怎么个情况?

  最近,石家庄市动物园的很多场馆的闲置墙面上多出了很多3D立体画,这下可乐坏了来这儿游玩的小朋友们。

  15日,郭先生带着孩子去石家庄动物园游玩,刚走进河马馆,他的儿子就兴奋地嚷嚷起来:“狮子,大狮子……”

  河马馆里哪来的狮子啊?郭先生发现,前面有不少游人正围着一面墙壁,出于好奇,他也凑了过去。嚯!墙壁上画着一只巨大的非洲狮。“是3D的,好像要从墙里跳出来一样,记得以前这里没有啊。”

  据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3D画是于近期完成的,总共17幅分布在7个场馆。“是为了拉近游客与动物的距离。”据负责此次墙壁绘画的姜先生介绍说,当游客与画作拍照留念时,能让他们身临其境,增加了趣味性。 -文/本报记者赵杰 -摄/记者任全军

关键词:3D,立体画,石家庄市动物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