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掌上公交”新增18条公交线 165条线路轻松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7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石家庄又有18条公交线路可使用“掌上公交”系统,实现查询公交线路信息、车辆实时位置、线路换乘方案、预约到站提醒等功能。

  这18条公交线路分别是317路、344路、357路、135路、旅游12路、281路、29路、110路、205路、旅游2路、旅游6路、37路、旅游5路、57路、62路、111路、192路、40路。目前,石家庄公交共有165条线路可用“掌上公交”查询公交线路实时信息。

  “掌上公交”的上线,使公交出行由被动等待转变为主动预约,可以使乘客更加自由、准确地掌握和安排乘坐公交车出行的时间,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候车方式,受到广大乘客的欢迎。市公交总公司营运处有关人员介绍,自9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已有2万多人下载了“掌上公交”APP,访问量19万多人次。经过半个多月的使用,“掌上公交”已成为很多公交乘客的“移动乘车指南”。

  据介绍,还可通过按车牌查询可能快速找到遗落在公交车上的物品。乘客可通过两种方式进入“掌上公交”:用手机登录苹果商店、安卓市场等应用市场,免费下载使用“掌上公交”客户端;或者登录网址:shijiazhuang.wxcs.cn,搜索“公交查询”。(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掌上公交,公交,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