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正风肃纪:兴隆一“辱骂群众”镇党委书记被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7 1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记者从兴隆县县委宣传部获悉,针对前一段时间网上曝出的该县孤山子镇党委书记梁文勇辱骂群众的视频,兴隆县已组织调查组展开了全面调查。从目前调查情况看,基本事实属实。兴隆县县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梁文勇孤山子镇党委书记、综治委主任职务。

  2013年9月13日晚,百度贴吧兴隆吧曝出“兴隆县孤山子镇党委书记辱骂群众”的视频,并先后被新浪、搜狐等各大网站转载。在这段全长4分44秒的视频中,正在吃饭的梁文勇对群众出言不逊,声称对群众“不能给脸,给脸不要脸。”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席间有中华烟、五粮液等高档烟酒,还有龙虾等高档菜品。本报官方微博记者监测到这一信息后,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该县有关部门。

  兴隆县有关部门获知这一情况后,很快于9月14日组织调查组展开全面调查。初步查明,视频画面系5月20日兴隆县国税局半壁山分局局长张钛铭在遵化市北关全聚德烤鸭店私人宴请梁文勇等人,但具体原因、情节还需深入调查。鉴于孤山子镇党委书记梁文勇在工作期间,组织多名镇干部接受私人宴请,该县县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其职务。待事实全部查清后,依据有关规定将对梁文勇及相关人员做出相应处理。

关键词:镇党委书记,辱骂群众,免职,兴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