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五岳寨游览被黄蜂蜇伤 救援电话欠费医务室没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0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秋节小长假和“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正是外出旅游的高峰季节。游客增多了,景区内的各项服务和应急措施也应跟上。9月12日游览五岳寨时遇到的突发状况,就让市民戴先生的心情受了很大影响。

  9月12日,戴先生夫妻去五岳寨景区游览,即将走到“燕赵第一瀑”景点时,突然一只有知了那么大的黄蜂飞过来,在戴先生的头顶停留了一下。戴先生觉得头皮很疼,妻子一看,头上蜇了一个大包。

  戴先生继续往前走,疼痛感越来越强烈,走到瀑布时觉得疼痛难忍,并开始出现头晕的症状。这时,妻子在瀑布的石碑下方看到了景区的救援电话,急忙拨打,结果发现该号码已经欠费停机。夫妻俩只好返程下山求医,谁知山下的景区医务室锁着门,空无一人。

  记者联系了五岳寨景区管理处,主管办公室的刘富国(音)证实确有此事。刘富国称,山上留的救援电话号码是错误的,至于医务室没人一事,是因为当天山下一个小医院有事,临时将景区医务室的人员抽调了过去了,以后景区将“积极改正,加强服务”。

  就此事记者还联系了石家庄市旅游局,据监督管理处的赵处长称,针对戴先生在五岳寨景区遇到的问题,他们将与景区联系,详细了解事情的经过,做好后续工作,并表示旅游局一直在严抓景区安全工作,请市民放心。

关键词:中秋节,小长假,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