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硕士研究生考试25日起预报名 网上支付功能开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0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9月下旬开始,9月25日至28日,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在高校将组织部分考生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期间,“网上支付”功能同时开通,考生在此期间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支付的报名费有效。从10月份开始,考生也可通过研究生招生网进行报名。

  11月10日至14日为现场确认时间,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生携带学生证)进行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规定中未出现对报考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的要求,取消年龄限制后,有多少“大龄”考生报名?业内人士预计,受精力、学习能力等方面因素影响,不会出现井喷。

关键词:硕士,研究生,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