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多名男女出租屋吸毒 部分毒品藏于幼儿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沙河市警方16日通报,经过连续多日摸排,沙河警方成功打掉两个吸毒团伙,抓获嫌疑人8人,查扣自制吸食毒品工具2套,其中6人为“90后”。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6人被行政拘留,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通报称,自邢台市警方开展夏季严打整治行动以来,沙河市警方在走访调查中获悉一线索:沙河市一出租房屋内,经常有人组织吸毒。得到这一线索后,警方安排民警对出租屋进行蹲点守候,并在租住房附近进行重点巡逻排查,经过连续多天的蹲守,警方了解到该出租房出租给了刘某(男,22岁,沙河市人),刘某与女朋友李某(女,22岁,沙河市人)在该出租房内居住,刘某的朋友崔某(男,23岁,沙河市人)、张某(男,22岁,沙河市人)两人也经常到该出租房内留宿。8月18日晚,刘某、崔某、张某先后进入了刘某租住房内,警方迅速出击将正在吸食毒品的刘某、崔某、张某、李某当场抓获,并当场查扣自制吸食毒品工具一套。

  经警方现场讯问得知,该毒品是刘某同张某某(男,28岁,沙河市普通店村人)一块儿到邯郸市购买而来,且张某某当晚将一部分毒品留在沙河市某幼儿园内。民警们顺藤摸瓜,于当夜23时50分在某幼儿园宿舍内,将正在吸食毒品的张某某、申某(女,24岁,沙河市人)、石某(男,23岁,沙河市人)、刘某(男,23岁,沙河市人)当场抓获,并查扣自制吸食毒品工具一套。

  经审讯,刘某等8人对今年以来多次在刘某租住房和张某某的幼儿园内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和张某某因涉嫌多次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6人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吸毒,毒品,藏毒,幼儿园,出租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