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秋雨来雾气起 今日河北部分高速受影响短时关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8日早,河北省部分高速受到了雾情的影响,现在雾区主要集中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辖区。

  其中京沪高速因雾关闭沿线站口;大广高速因雾关闭廊坊到邯郸段沿线站口,釜阳口分流南行车辆,大名主线暂时关闭;石黄高速关闭石家庄到献县段沿线站口;青银高速因雾关闭沿线站口,冀鲁主线限行;青兰高速关闭沿线站,邯郸东口分流东行车辆,馆陶口分流西行车辆;邢临高速关闭沿线站口;石家庄周边的京港澳、京昆、石太、西柏坡高速目前都是通行正常的。现在石家庄辖区除石黄、青银、沿线站口关闭,其他站口都是正常通行的。省内其他高速通行正常的。

  截止到8时左右石黄高速石家庄段和沧州段沿线站口打开。青银高速沿线站口打开,青银高速与大广高速互通处管控转入大广的车辆。邢临高速沿线站口打开。青兰高速沿线站口打开。(记者白云)

关键词:高速,关闭,雾气,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