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张家口水务局一副局长张宣高速遇车祸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17: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公安消防大队12日透露,11日下午张宣高速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两死两伤,其中2名死者为张家口市水务局副局长和该局水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

  据张家口市阳原县公安消防大队办公室介绍,11日下午3时左右,在张宣高速公路发生了两辆车相撞的事故,造成2死2伤。

  据张家口市水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事故造成死亡的两个人分别是张家口市水务局副局长冯万成和该局水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秉礼,事故发生时已经当场死亡,同两名伤者一同送往了医院。

  记者从河北北方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事故发生当晚6时,急诊科接到了张宣高速交通事故中的死者和伤者,其中受伤的两位分别是肋骨和前臂损伤,并无大碍,目前死者已送至医院太平间。(完)(谭地 宋锦丰) 

关键词:车祸,身亡,副局长,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