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速上两车追尾 4人被困变形车内 两人不幸遇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3 18: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日下午,宣大高速上,一辆白色丰田车与一辆载煤半挂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事发后,4人被困变形轿车内,最终造成两死两伤的悲剧。据了解,丰田车内是张家口水务局的工作人员。

  消防赶到后,对轿车进行破拆

  11日15时许,宣大高速张家口市阳原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丰田追尾前方一辆拉煤半挂车,丰田车的前机盖陷入货车底部。

  事发后,丰田车上四人被困,其中两名男子被医护人员救出。但副驾驶和后座位置还有两名男子被卡。当地消防人员利用抢险救援车上的牵引,将丰田车从货车底部拉出,并破拆变形部位。

  16时20分许,车内两名被困者被抬了出来,并送往医院。

  昨日(9月12日),记者致电河北北方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一位张姓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高速交通事故中,有4名男子送至该院,其中的冯姓男子和王姓男子送到医院时就已经死亡,另两名伤者的肋骨和前臂受到了损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张姓工作人员表示,不幸遇难的两名男子,都是张家口市水务局的工作人员。

  对此,张家口市水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也予以证实。

  据了解,事故发生当天,张家口市水务局的工作人员前往赤城云州水库视察调水事宜,同行的共有三四辆车,途经张宣高速时发生了车祸。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记者朱冬笑 赵杰

  -供图/读者孙先生

关键词:追尾,遇难,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