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市12家大型企业获得技能培训补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14: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大型企业发放培训补贴316.22万元,6388名职工分别取得初、中、高不同等级职业资格。

  据了解,为大型企业发放培训补贴,旨在有效发挥失业保险在促进就业、抑制和调控失业方面的功能,鼓励企业积极开展提高职工技能培训,自2008年以来,市人社局已累计为16家大型企业发放培训补贴资金1258.28万元,有25386人次职工取得了相关职业资格。

  下一步,市人社局还将进一步推进企业职工技能培训补贴工作,适时为各类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稳定就业提供资金支持。

关键词:技能培训,补贴,大型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