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工业增加值 河北省港口集装箱吞吐量超去年全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4 2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9月22日,全省港口完成集装箱吞吐量91万标箱,同比增长61.15%,集装箱吞吐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唐山港京唐港区和黄骅港均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分别完成39.5万标箱、16万标箱,同比分别增长94.2%、216.9%。这是从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局获悉的。

  我省港口积极开辟航线,今年1-8月,港口新增航线19条,航线总数达到51条。同时,积极推进“散改集、杂改集”业务,稳固煤炭、PVC、精品钢材、粮食装箱量,促进高线、水渣、矿渣粉等货种装箱增量。推动环渤海湾支线布局,形成各港口相互“喂给”的格局,培育各港口优势航线,快速提升箱量。

关键词:港口,集装箱,吞吐量,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