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县南程庄832户村民全部回迁住上了新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5 17: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随着最后一户村民选房完毕,邯郸县南程庄村832户村民全部领到了回迁房钥匙。

  三年前,南程庄村在城中村改造中全部征迁。如今,南程庄村共建设了15栋33层共计2400余套回迁安置房,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

  在新建小区内,各种公共服务设施完备,学校、餐饮、购物、金融、医疗等机构一应俱全。为保障回迁群众长远生计,临近东柳大街的新楼盘为村集体预留出1万平方米商业楼,由村集体开发经营,回迁村民不仅可以免交物业费、集体照明费和电梯费,还享受米、面、油等福利。

关键词:回迁,新房,邯郸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