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王宝强与妻子恋爱史曝光 婚前已同居生一儿一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1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宝强亲吻妻子马蓉。

  王宝强亲吻妻子马蓉。

  王宝强亲吻妻子马蓉。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天注定》首映红毯上,王宝强现场对校花娇妻马蓉又是单膝下跪,又是搂腰亲吻,赚足了眼球。鲜少带着娇妻公开亮相的王宝强在全球媒体面前,对妻子马蓉各种大动作示爱。而有关王宝强的恋爱故事也由此曝光。

  与“校花妻子”一见钟情

  现年27岁的马蓉比1984年生的王宝强小不到两岁,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 1986年1月1日出生在陕西。身材高挑,白净清秀的马蓉在大学时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很上镜,经常参加学校的活动,所以学校里很多人都认识她。 2007年,正在念大三的马蓉在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在一次活动中,马蓉在北京给王宝强做了一次采访,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据王宝强透露,“两人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 ”王宝强当时并没有表白。

  后来,王宝强赴重庆宣传《士兵突击》时,还曾向记者透露,他一直暗恋着一个女孩子,并大胆追过对方,不过当时还没有得到对方的同意。王宝强自曝过向马蓉表白的细节,“我在向女孩子表白的时候勇气非常大,我就直接说‘我喜欢你’,我女朋友都说非常佩服我的勇气。 ”在慢慢地接触过程中,王宝强的善良及朴实的性格赢得了漂亮女孩马蓉的欢心。后来两个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马蓉留京发展。当时两人的恋情在马蓉的学校众所周知。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王宝强,校花,戛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陈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