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大干40天确保今冬按期供热 百姓过一个温暖冬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08: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距今冬供暖期还有40多天,为全面完成供热工程建设任务,确保按期供热,市供热提质升级工作指挥部日前向各区、各供热企业和施工、监理等单位发出通知,决定从9月26日至11月5日,在全市开展“大干40天,确保供热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活动,确保按期供热,让老百姓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石市各大供热工程进展情况如下

  热电一厂南区替代工程:29个主干管网施工标段的24条管线全面开工建设,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80%;第一组28条入户线支线已完成工作量的80%。需改造的换热站78座全部进场施工,目前完成工程量的87%;第二组42条入户线支线已经完成30条。需改造的97座换热站已完成75座。

  热电一厂北区替代工程:中华大街与裕华路西北角绿地项目-3.39m以下外墙外模板拆除完毕,-3.39m至-0.60m内外墙壁钢筋绑扎及模板支设已完成,-0.60m顶板底模、顶板梁钢筋绑扎已完成;金裕花园项目墙体主体、顶梁主体已完工,永安街南侧(派出所对面以东)管道已回填,南小街西侧管道沟开挖,交行外管网基础墩开始施工;省高干楼项目锅炉房内墙抹灰已完成,配电室电缆沟、支架正在制作,外管线正在施工中,换热站已谈妥和开工9个;省十局项目锅炉设备已进场,墙体主体即将完工,法院外管已架设,正在焊接中。

  西郊改造大修工程:原4号炉钢架、钢梁、煤仓改造已完成,正在进行空预器、分离器组焊。5号炉、6号炉正在试水;新建116吨燃气锅炉正在进行土建部分施工。

  北站热力站替代工程:燃气管网施工合同已签订,土建工程部分正在施工中。

  热电三厂替代工程:土建工程部分正在施工,锅炉本体已运抵现场。

  诺奇水煤浆锅炉安装工程:脱硫系统、除尘系统和锅炉烟囱基础施工接近尾声,锅炉本体正在安装。

  二次管网改造工程:增补的老旧小区二次管网和换热站改造设计工作完成,全部出图。135个小区按照进度计划正抓紧施工,换热站改造项目招标工作已完成,准备施工。

  锅炉拆改置换工程:锅炉置换项目按计划推进,争取10月30日前完工。目前118台锅炉62个项目中,有40个项目正在按计划置换天然气锅炉。有5个项目接入集中供热,因拆迁等原因暂不置换的有12个项目,有5个项目7台锅炉已经完成置换任务。除和平医院和铁路32宿舍两个项目因审批原因锅炉没有拆除外,其他锅炉全部拆除。(记者冯月静)

关键词:供暖,工程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