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供暖期临近 张家口启动供暖热计量系统研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3 14: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供暖期的临近,张家口市质监局瞄准百姓关心的热能表,启动了集中供暖时间面积法热计量系统的研制。

  集中供暖时间面积法热计量系统主要通过热网分布式计算机控制系统,实现热网运行过程中的信息采集、信息集成,科学有效地控制和管理热网,为热电企业管理和生产部门提供辅助决策和优化手段。业内人士指出,项目启用将明显提高用热效率,对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资源利用率及保护生态平衡起到推动作用。同时,智能集中供热控制系统将为供暖结算方式改革提供技术支持,提高节能建筑达标率。

关键词:供暖,热计量,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