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临西开展迎国庆“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签名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1 15: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30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李秀玲 张英)“国旗我爱你,祖国妈妈我爱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这是临西县临西镇仓上小学四二班同学陈述旺在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中送上的对祖国妈妈的生日祝福。

  9月29日,临西县组织各学校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全县四万学子参加了这次活动。各校充分利用学校、家庭网络资源,由班主任老师或家长陪同指导,登录“中国文明网”,孩子们在活动页面向庄严的国旗敬礼,并用真挚的语言祝福祖国。该活动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热爱。

  据悉,该县还将倡导学校师生利用假期认真开展书画比赛等活动,真正把未成年人各项道德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积极引发学生从小热爱祖国、立志读书、长大后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

关键词:临西,网上,签名,国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丁丽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