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摇滚回家 石家庄本土歌手辣强助阵星光音乐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4 14: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4日讯(颜力鸥)10月3日是石家庄星光(国际)音乐节的第三天,也是这场狂欢盛宴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天的阵容安排上,主办方可谓煞费苦心,不仅大牌云集,而且能把两个舞台表演的时间差把握地十分巧妙。例如,在下午两点半到三点这个时段,绝大多数的石家庄乐迷们不约而同地聚集到“光舞台”为石家庄著名土著摇滚歌手辣强助威呐喊。

辣强与乐队正在演出。长城网 颜力鸥 摄

  与平时不同,辣强这次没有独自登台,而是选择带上乐队,重新编曲,全新演绎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以及即将在新专辑中收录的两首新歌。在他唱到《后知后觉》这首歌时,一度引发了台下数百名观众放声大合唱。

辣强正在演唱《后知后觉》。长城网 颜力鸥 摄

关键词:摇滚,音乐节,辣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