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邢台开发区免费优生检查惠及群众降低出生缺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4 14: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4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卢达 郝丽萍 )邢台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做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积极落实,大力宣传。从源头上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

  据了解,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以计划怀孕夫妇为重点,以宣传倡导为切入点,以计生科技为支撑,按照抽血、检验、B超等14项健康检查服务。对在检查中发现出生缺陷高发风险的,及时提出合理医学建议,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处置,做到早期发现、早期干预,同时,还免费为参检夫妇发放了叶酸等孕前所需药品。今年以来,火炬办共为180对夫妇进行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有效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

关键词:邢台,开发区,孕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