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德国科隆钢琴三重奏音乐会将在河北三城市奏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4 14: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德国科隆钢琴三重奏河北巡演宣传海报。付志军/供图

  长城网10月3日讯(贺宏伟 付志军)有“世界顶尖室内音乐”之称的德国科隆钢琴三重奏河北巡演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保定、邯郸、石家庄进行三地奏响。三位艺术家将以其杰出的演奏技术和强大的音乐感染力,为三地观众带来完美的听觉盛宴。

  科隆三重奏成立于1983年,由德国顶级音乐家组成,距今已有30年的历史。科隆三重奏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定期在欧洲主要城市以及巴西、日本、韩国等地进行巡回演出。

  本次巡演,演奏家由德国著名小提琴家Walter Schreiber,大提琴家Joanna Sachryn,以及旅德钢琴家、音乐博士隋歆女士组成。演出曲目包括贝多芬的D大调钢琴三重奏《鬼魂》在内的五组经典曲目,其中还有一首专门为中国观众准备的《江南好》。届时,演奏家们将用精湛娴熟的演奏技巧,为河北观众献上一场美妙绝伦的音乐会。

关键词:德国,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