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1050万人次假期乘公交出行 比去年增4%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03: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结束,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黄金周期间该公司共安排运营车辆2.5万台次,行驶约20万趟次;安全运送乘客105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4%。

  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国庆黄金周期间,市公交总公司以通往抱犊寨、动物园、植物园、封龙山、太平河公园、隆兴寺、园博园等景点及大专院校、新客站、五大客运站途经线路为重点,适时增加配车,并视客流情况开通了直达车或大站快车。其中,市区主干道及通往五大客运站、新客站的公交线路增加运力10%。

  同时为做好10月1日-10月3日在园博园举行的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客流疏散工作,市公交总公司将132路、177路末车时间临时延至22:30运营,130路、133路临时绕行园博园运行,确保了市民的顺利往返。

关键词:公交,出行,黄金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