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县

提前防控 邢台县开通重污染天气预警平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7: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9日电(韩文彬 刘方勇 王英献)昨天,邢台县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平台正式开通,为科学应对重污染天气,实现应急快速反应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在重污染天气出现时,可通过该平台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发送到县内重点减排企业。各单位在接到预警信息后,根据预先制定的应急方案,立即采取发布公众防护提示、减少公车运行数量、限制工业企业排放、增加道路洒水频次、减少施工工地扬尘等不同级别的应急响应措施,以有效降低大气污染程度,改善大气质量。

关键词:天气,污染,预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