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怀安

打造宜居城市 怀安县城市建设彰显民生情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7: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9日电(李宏 王栋 高景山)怀安县新区幼儿园、长胜小学、新区县医院都已建成投用,广安街西延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这些重点城建工程涉及到就医、就学、交通等方面,每一项都关乎民生,每一项都以百姓需求为出发点,无不彰显出怀安县城市建设中的民生情怀。

  据了解,怀安县大力打造最适宜人居住的县城新区,逐步改造旧城区,提高城市的集聚能力和建设水平。在新区建设中,怀安县把民生作为城市建设的“指挥棒”,重点解决出行、就医、就学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县城新区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可容纳人口8万人,建设投用长胜大街、振兴大街、广安街等8条干道,搭建城县城新区的整体框架。如今的新区正在百姓的期盼声中悄然改变,路网建设全面铺开,绿化苗木和小型公园装点路旁,原本矮旧、破损的村居民房正逐步被一座座都市气味浓郁的楼宇代替,新区幼儿园、长胜小学、新区县医院都已建成投用……同时,在旧区改造过程中,怀安县率先启动了投资1200万元的柴怀路、南沙河路和工业街南延等街道改造工程,目前这3项工程已建成投用。宽阔的道路、方便的就医、就学等硬件基础设施建设,让全县群众逐步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关键词:怀安,城市,发展,成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