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平泉

“学讲话促发展做贡献”平泉杨树岭落实精神出真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7: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0月10日电(石峥 尹秀敏 赵国树 田伯兴)杨树岭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发展动力、推进工作的强大武器,坚持把学讲话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在全镇掀起学讲话促发展做贡献活动热潮。

  该镇成立以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将10月作为镇村干部集中学习月,制定学习方案,列出培训计划,明确专人负责推进实施,做到每周一学,并定期督导检查,对学习情况进行通报,保证了学习效果,扩大了覆盖面。

  坚持以集中学习、自学、专家授课、书记讲党课为载体,按照学习培训计划,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上的讲话等42个讲话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原汁原味的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深刻内涵。理论中心组学习6次,书记讲党课1次,集中学习3次,包村干部到村讲课1次,每名干部I篇心得体会文章,记学习笔记2000字。

  通过系统的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广大干部深入基层谋发展解难题,按照壮大两个支柱企业、规划实施三区四园、推进八大八小项目的经济发展思路,深入推进开放项目、农业产业化等重点工作,大力推行重大项目四级包保责任制,农业产业包村包园区抓户责任机制,严格落实项目包保领导、工作人员、建设要求、时限要求等,推进了重大项目和产业园区的快速发展;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小城镇绿化美化、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农民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3亿元,引进县外资金2.12亿元,财政收入1610万元,冶金粘合剂等6个投资亿元项目开工建设,杂粮粥等投资千万元项目建设顺利;完成食用菌2100万盘袋,新规划园区600亩,经果林2500亩,清理垃圾2500立方,清楚障碍物10个,小广告40余处,建立垃圾池45个。

关键词:平泉,杨树岭镇,学讲话,热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