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今年4月份以来 河北省共43人因环境犯罪被批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1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4月份河北省检察机关开展危害民生刑事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以来,共批准逮捕污染环境刑事犯罪案件31件43人。查办环境污染涉及的职务犯罪嫌疑人29人,其中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16人,渎职侵权犯罪嫌疑人13人。

  河北省公安厅公布了今年以来6起典型环境污染刑事犯罪案件:赵县同心致远化工有限公司梁某某污染环境案,霸州市王某某经营的电镀厂污染环境案,霸州市张某某经营的铝件氧化处理加工厂污染环境案,吴桥县刘某某、宁某某污染环境案,泊头市赵某某经营的电镀作坊污染环境案,泊头市张某某经营的炼油加工厂污染环境案。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或被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记者李昱霖) 

关键词:环境犯罪,批捕,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